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管城回族区文化馆和图书馆举办你来比划我来猜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2-01 11:15

为了提高我区辖区居民参与集体活动的积极性与主动性,重新找回童年的乐趣,激发我区居民的想象力和创造力,管城回族区文化馆和图书馆于2020年11月27日上午9:00在管城回族区文化馆三楼舞蹈排练厅举办 “你划我猜”活动。我区辖区居民通过线上线下的报名方式报名参加活动,活动内容丰富,老少皆宜。每个人都可以充分发挥自己的创造力和想象力,利用自身优势和肢体语言把看到的词语用表演的形式表达出来,让大家一起来猜猜看!

本次活动提高了我区辖区居民的文化素质,增进了群众之间的友好关系,参与活动的群众玩得很开心,通过以上活动的开展,拉近了群众之间的距离,使我区辖区群众充分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给参与活动的居民带来一个丰富多彩的文化创意活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