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新密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干部职工主题党日乐赶扶贫大集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2-18 14:17

2020年12月17日上午,新密市米村寨月寨村村委院内突然热闹起来,昔日清净的大院一下子变成了一个集贸市场。村民们纷纷将自己生产的土特产品摆出来,供前来的新密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的党员干部职工们选购。

原来,这是新密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与月寨村为有效落实好脱贫攻坚工作、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建立好党员联系群众制度,而联合开展的“大走访、大调研,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建议”主题党日和脱贫攻坚“帮扶日”活动,大家围绕“村集体最需做的事”“家里最需帮助解决的事”等上门征求意见建议,帮助贫困户销售扶贫产品,将“帮扶日”同时作为“消费日”。

先来看看村民们都带来了什么产品:柴鸡、蔬菜、蜂蜜、米醋、核桃、柿子、提篮、小米、鞋垫、柴鸡蛋、核桃油……可真是琳琅满目,十分喜人啊!

在进行完主题党日室内活动后,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的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走进帮扶集市,选购实惠公道的农副产品。

短短半个多小时的时间,大家一个个是满载而归。这种扶贫方式变输血为造血,将会有效激发贫困户通过劳动走致富道路的积极性。广大村民和党员们纷纷感慨:这个主题党日活动安排得真是好!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