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新郑市图书馆第二届青少儿脑力公开赛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1-04 11:37

为响应国家开展青少年儿童脑科学人才培育相关工作,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一切,为了一切孩子”为宗旨,促进青少儿脑力全面的开发与利用,提升学生对脑力训练的兴趣,让广大青少儿和家长意识到思维能力在阅读、学习和生活中的重要性。今特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办“新郑市第二届青少儿脑力公开赛大赛”。

本次大赛与学科相结,四大记忆项目(英语单词记忆、诗歌记忆、选择题记忆、数字记忆)尽显脑力风采,多位中小学生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丰厚的奖励。

近年来,通过最强大脑的节目。脑力运动逐步为人所知,如果孩子从小训练他们的大脑以及记忆力,这使他们变得博学多才。本次大赛一位妈妈的两个孩子包揽青少年脑力公开赛的冠亚军。孩子妈妈现场发自肺腑的感言:“孩子的付出,图书馆给予孩子提供的良好阅读平台,老师的教诲,家长的督促使得孩子在今日有了今天的成绩。在记忆里提升的同时,也使得英语大幅度提升。感谢新郑市图书馆和柳迪大脑教育提供的平台,给了孩子展示自我的机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