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新郑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唱响文广旅体融合赞歌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1-26 09:53

为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质量,高标准谋划2021年党建工作,1月22日,新郑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召开2020年党建述职评议会并就新一年度党建工作进行谋划。全局11个支部的党员代表对各党支部的述职进行了测评。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用PPT的形式充分展示了2020年文广旅体局党组引领党建各项业务工作,推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一年来,党建工作一方面,抓管理,重教育,以特色党员活动的开展,练就党员干部不畏惧、敢担当、冲得上、挺得住。另一方面,不断丰富“以文化人”党建品牌,推进“党支部+消费助贫”、“党支部+新闻宣传”、“党支部+文旅体发展”、“党支部+文物保护”,持续推进文广旅体深度融合。

最后,局党组副书记左留保进行综合点评,通报了全局党建工作情况,指明成绩,点出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方向,要求各党支部狠抓党员干部的政治学习、思想教育和作风建设,科学制订工作方案和计划,高质量谋划“建党100周年庆”各项活动,以党建活动的高质量带动文广旅体事业高水平发展,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文物事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奠定坚实的组织保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