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管城回族区文化馆开展新春儿童画展线上展览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1-26 09:58

春节是中华民族最隆重的传统佳节,是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核心节日,也是我们弘扬传统文化的好时机。面对严峻的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为丰富和活跃少年儿童的寒假生活,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喜庆、快乐、有意义的新春佳节。管城回族区文化馆区和图书馆开展2021年新春儿童画展作品线上展览活动。

艺术是情感启迪、情感交流、情感表达的良好方法,是对幼儿进行情感教育的最佳工具,作为群众文化节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儿童美术作品展主要是辖区农民工子女的公益课展示,作品形式包括少儿油画、拼贴画及手工作品等诸多类别。

举办本次活动旨在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文化自信,引导广大儿童理解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广大儿童的精神文化生活,扎实推进素质教育,提高艺术素养,同时检阅和展示儿童绘画艺术发展的丰硕成果。进一步挖掘线上展览的优势,扩大活动参与性,增强体验感,在鼓励和激发儿童的想象力和艺术思维的同时,让我们大家与孩子们一起分享他们的快乐时光,也进一步增强公共文化服务的线上服务能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