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新郑市文广旅体局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系列群众文化活动---快闪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6-09 16:02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促进新郑市群众文化事业繁荣发展,展示新郑人民群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近日,由中共新郑市委宣传部和新郑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新郑市文化馆承办的“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群众文化系列活动——快闪活动成功举行。

为确保此次活动高质量完成,市文化馆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和周密策划,并组织来自城关乡、观音寺镇、新郑新区、新建办、新烟办等全市16个乡镇及办事处广场舞爱好者3200余人,大鼓300余人,合唱600余人进行统一培训。参与本次快闪活动文化志愿者分布于各个乡镇,市文化馆克服种种困难,多次组织演练,成功在洧水公园、辛店镇北靳楼村、孟庄镇枣福广场和黄帝故里百家姓广场、南街古巷惠济门、新区轩辕湖广场拍摄了我市原创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跟着共产党走》广场舞和合唱快闪。另外,市文化馆还组织新郑新区李唐庄大鼓队、郭店镇冯寺大鼓队、辛店镇蓝天新城社区大鼓队、新烟办烟厂社区大鼓队300余人,在新郑新区轩辕湖广场录制了大鼓快闪《鼓动新郑》。

通过系列群众文化活动,以艺术表演的形式回顾党的光荣历史,讴歌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奋斗历程,充分表达对党的无限热爱,激励党员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