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开展 “静音广场舞”护航高考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6-09 16:06

为进一步规范高考期间文化市场经营秩序,为高考保驾护航,确保广大考生有一个文明、安全、健康有序的考试环境,6月2日开始,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采取多种措施“静音广场舞”为高考护航。

在高考期间,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对广场室外活动进行排查劝阻。重点管控,规范净化校园周边市容秩序。结合疫情防控实际,把考点学校及考生集体宿舍地周边500米范围内作为重点监管部位,对影响考生的沿街叫卖、噪音污染等问题作为工作重点,开展专项整治活动。执法人员严格落实片区管理责任,严禁考点周边违规庆典宣传、商品促销等商业活动,严控备考、考试期间噪音扰民,切实保障考点周边秩序环境。

执法人员每天在早上6:00-9:00、晚上7:00-10:00两个时段,对县城区域内各大广场、夜市、街心花园进行室外广场活动的队伍进行排查,劝说群众暂停室外广场活动,为高考学子创造一个安静的考试环境。

本次高考期间校园周边文化市场集中整治工作做到了动员部署到位、现场监管到位、督查督办到位、应急处置到位,期间共检查劝停广场舞62次,检查网吧35家次,歌舞娱乐场所10家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