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郑州图书馆开展学党史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6-28 15:53

阅百年历史,传精神力量。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23日,郑州图书馆组织党员志愿者走进上海城建市政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企业志愿服务活动,围绕“峥嵘百年路、奋进新征程”,以文艺汇演的形式,与企业职工们一道回顾党的百年辉煌历史、感受时代精神。

郑州图书馆选送的舞蹈《赞赞新时代》、合唱《我们都是追梦人》充分展现了图书馆人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整场活动节目以情景再现、朗诵和合唱等方式热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丰功伟业,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和赞美。

此次活动是郑州图书馆学党史办实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之一。下一步,郑州图书馆将继续立足本职,发挥自身优势,密切联系群众,将丰富的文化资源送到群众身边,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