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大力开展农村演出市场专项整治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7-14 15:31

针对夏季农村演出市场违法违规案件易发高发的情况,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在全县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农村演出市场专项整治活动,坚决杜绝淫秽色情表演等违法现象发生,促进农村演出市场健康有序。

执法人员对辖区内的文艺表演团体、个体演出经纪人进行集中摸底排查,并全面掌握演出市场基本情况,登记造册纳入监管。同时明确乡镇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协助监管职责,建立县、乡、村三级联通的监管体系,延伸监管手臂。在摸排监管的基础上,以城乡结合部和乡镇农村为重点区域,重点整治庙会、集会期间的非法演出行为。

 演出市场专项整治行动自5月1日开展以来,截至目前,已集中整治活动14次,出动执法人员98余人次,检查各类农村市场演出活动40余家次,有力保障了全县农村演出市场的健康有序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