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荥阳市副市长付赟带队督导检查文旅市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2-17 10:17

1216日下午,荥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付赟带队对网吧、KTV、开放景区、非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抽查,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落实情况。荥阳市文广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江鹤陪同检查。

付赟一行先后走访检查梓俊网吧、歌酷KTV、松鼠部落、睿之艺艺术培训学校等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在网吧和KTV,重点检查了进店人员是否落实好戴口罩、测体温、场所通风消毒、员工健康管理、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等疫情防控措施;在校外培训机构,重点检查了扫健康码、测体温、是否有场所消杀记录等措施落实情况;在景区,重点检查扫健康码和行程码、测体温、登记等入园流程、隔离留观区设置、防疫物资储备、旅游景区消杀、预约入景区的制度执行以及避免人员聚集的措施落实情况。

付赟强调,疫情风险仍然存在,要时刻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克服麻痹思想,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坚决打好疫情防控保卫战。各经营单位、场馆要向群众做好正向宣传引导,加强对员工、顾客的体温检测,做好场所环境消杀,坚持把疫情防控做实做细。文旅市场监管部门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做到紧急关头不放松,持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对涉及疫情防控的违规行为,做到发现一起、督促整改一起,切实把好文旅市场疫情防线。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