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二七区召开文化旅游体育行业常态化疫情防控暨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2-30 14:49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区领导同志关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要求,1228日下午,二七区组织召开文化旅游体育行业常态化疫情防控暨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区文化旅游体育局、驻区文化市场行政执法三大队主要领导和分管副职,辖区各乡(镇)、街道办事处、管委会分管副职,辖区文化旅游体育行业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区政府副区长黄卫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二七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肖锋对全区文化旅游和体育行业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二七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常务副局长王进喜传达了《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意见》的有关精神。辖区文化旅游体育行业各代表就今后如何做好行业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最后,黄卫红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文化旅游体育行业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常态下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做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清醒认识当前我区文旅体行业疫情防控存在的薄弱环节;二是要压实企业主体责任,持续狠抓各项防控措施落实;三是要多管齐下,织密织牢行业防控体系;四是要真抓严查,强化文化旅游体育市场安全管理。

黄卫红强调,元旦、春节即将到来,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将于明年2月召开,大家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就是“国之大者”,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把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全力全面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疫情不通过文化旅游体育途径传播扩散,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保持全区文旅体行业整体形势持续稳定,安全健康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