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召开“双节”期间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1-04 10:54

为了贯彻落实全县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安全、有序过节,1231日上午,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召开“双节”期间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各单位(科室)负责人及假期工作专班人员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成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县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局“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通报了纪委典型案例,对工作纪律和文明行为进行再强调。

会议就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及作风纪律等方面提出了八项工作要求:一是守好底线,严格遵守相关工作规定;二是守好阵地,明确工作职责;三是严格值守纪律,充分发挥假日专班作用,履行好各项职责;四是严控各项跨年活动,避免参加人员聚集性活动;五是严守值班纪律,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六是强化执法监督,加大对文化娱乐场所的排查巡查力度;七是加强对校外培训机构的监管;八是注意个人安全,做好个人疫情防护。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严守作风纪律,认真应急值守,确保祥和安全有序过节。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