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中原区文旅体局联合区消防救援大队 开展防灾减灾和安全宣传教育“五进”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3-15 10:57

上图为活动现场

为加强公众防灾减灾和安全宣传教育,提高防灾救灾和消防安全能力,根据《中原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中原区减灾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防灾减灾和安全宣传教育“五进”工作的通知》(中原安委办[2022]11号)要求,我局深入辖区文化娱乐场所开展防灾减灾和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311日下午,我局联合区消防救援大队走进万达麦嘎KTV、万达大玩家电玩城开展宣传培训会。会上,区消防救援大队工作人员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强调企业要开展好消防安全检查,加强员工安全教育培训、熟练掌握消防安全知识和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随后,结合省市区疫情防控要求,我局工作人员再次宣讲了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相关防护指南,要求企业严格落实经营单位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实疫情防控具体措施,同时开展了诚信宣传教育,让企业充分认识诚信经营的重要性,主动融入诚信经营理念,以实际行动推动我区诚信体系建设。

下一步,我局将把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深化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得重要举措,进一步转变作风、提升能力,为群众办实事,确保“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落到实处。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