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市委常委虎强调研二七文旅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4-25 16:28

4月21日上午,郑州市委常委虎强,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李芳到二七调研文旅文创,景区灾后重建、旅游安全等工作,区政府三级调研员黄卫红,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局长肖锋陪同。                            

在瑞光创意工厂文创园,虎强实地参观了园区特色文化企业,听取了园区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方向他指出,要坚持规划引领,统筹园区建设,建筑风貌,文化培育等,高质量编制园区发展规划,着力打造一流郑州文旅集聚区。要坚持市场导向,紧盯消费趋势和年轻人消费需求,借鉴先进地区先进经验和做法,优化园区产业业态,丰富园区文旅产品服务,满足市民个性化,多元化消费需求。 

来到郑好看小剧场,虎强详细了解了小剧场演员结构,节目体裁,演出运营等情况,观看了喷空节目。他强调小剧场是丰富市民精神文化需求的重要场所,要强化节目内容原创能力,创新节目体裁题材,编排创作一批有内涵,有文化的精品演艺节目。 

在兴达花园郑品书舍,虎强详细了解了书舍日常管理情况他要求要坚持一舍一策,结合书舍实际,坚持公益为主,以商养舍为辅,完善书舍服务功能,打造市民家门口的特色文化空间。

来到樱桃沟景区,虎强实地查看了景区灾后重建况, 参观了景区奇幻王国,赛卡卡丁车公园他提出,要进一步梳理景区灾后重建项目台账,对标对表,挂图作战,高效推进,实现景区蝶变腾飞。要严格落实7·20特大暴雨以案促改的有关要求,加快推动景区水利设施和防汛设施建设,务必汛期前完工,确保景区安全度汛;坚守安全底线,强化安全意识,加强奇幻王国,赛赛卡卡丁车的安全管理,保障游客安全;要坚持原则,勇于担当,处理好发展和保护的关系,进一步优化土地资源配置,提升土地利用效率,守牢耕地红线。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