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上街区文广旅体局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5-12 10:03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上街区文广旅体局全体干部职工在局党组带领下,冲锋在前,不畏艰险,勇挑重担,用责任和担当捍卫了广大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一是党建引领,构筑防疫防控红色堡垒。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切实转变和提升疫情防控作风形象。全体党员干部在防疫一线亮身份、冲在前,及时开展核酸检测和健康卫生知识宣传普及,用实际行动诠释和践行初心和使命。

二是联防联控,织密疫情防控安全网络。联合公安、市场监管、消防等部门成立文娱体领域疫情防控执法专班,对全区文旅体市场开展检查。平均每日出动执法人员20余人,检查场所30余家次

三是凝聚民心,壮大疫情防控主流舆论。发挥宣传思想文化职能,激浊扬清,及时发布权威信息。通过图书馆、文化馆微信公众平台积极推送疫情防护相关知识和线上公共文化活动,增强群众战胜疫情的信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