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为健康加“码”
中原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全力做好“场所码”推广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5-20 14:29

为积极贯彻落实《郑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佩戴口罩和使用场所码的决定》,我局迅速在辖区公共文化场馆、化、旅游、体育经营单位开展“场所码”推广行动,加快实现“场所码”全覆盖和落地使用,借助这一“数字哨兵”,为疫情防控和群众健康加“码”。

我局工作人员及时向辖区文化、旅游、体育场所宣传“场所码”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粘贴的相关要求,指导督促场所做好“场所码”的申请、张贴。为帮助暂未能开放的文化娱乐经营单位做好宣传和张贴工作,5月11起,我局工作人员打印、上门张贴150余张“场所码”。截至目前,辖区内文化、旅游、体育类场所场所码”已全部申领张贴到位,实现了“场所码”全覆盖、无死角。

下一步,我局将对“场所码”应用情况开展督查,确保“场所码”扫码验码落到实处,切实发挥“场所码”追踪溯源功能,筑牢文化旅游体育行业疫情防控数字屏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