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中原区文化旅游体育局 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6-20 11:14

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为提高公众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安全氛围,616日,区文化旅游体育局深入辖区文化娱乐场所开展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的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当天下午,我局工作人员走进锦艺商场、中原万达内的KTV、电子游艺等文化娱乐场所,通过现场摆放展板、悬挂条幅、发放宣传资料、在场所门头电子屏幕滚动播放《生命重于泰山》、《河南省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等方式积极向群众宣传安全法律法规,普及安全生产知识、文化娱乐场所突发事件应急措施等。并在现场对市民关注的文化娱乐场所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等问题进行耐心解答,引导群众树立安全意识。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30余人次,通过宣传,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安全意识,营造了人人重视安全、人人参与安全、自觉当好第一责任人的浓厚氛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