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中原区文化旅游体育局组织召开 “中原区文化云”平台运行维护培训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8-12 09:19


为提升中原区公共文化服务工作实效,推动数字文化服务建设工作。8月9日下午,中原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在三楼多媒体教室组织召开“中原区文化云”平台运行维护培训会。各街道办事处负责此项工作人员和区文化馆、区图书馆、局机关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会上,邀请郑州“文旅云”平台运维专管员针对“中原区文化云”平台的活动发布、场馆发布、活动室预约、专题制作、文化资讯发布等一些操作进行培训。同时,对艺术鉴赏、线上直播、文创商品、线上慕课等一些模块进行深入讲解。

本次培训会旨在推动中原区文化旅游数字化转型,积极推进文旅新业态发展。以高新技术促进传统文旅产业转型升级,以数字科技催生文旅新业态发展,推动数字文化产业、文化创意、新型演艺娱乐、服务平台等新型文旅业态发展壮大,深入挖掘非遗等传统文化元素,不断扩大优质文旅产品供给,更好地服务市民。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