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集体长跑迎新年奋斗不止展新貌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1-02 10:39

202011日早上8点,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机关近百名干部职工和部分局属单位职工在机关工会的组织下,齐聚绿城广场,迎着新年的阳光,喜气洋洋地参加2020年郑州市元旦春节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体彩杯”郑州市第35届元旦长跑活动。

在党组书记宋建国和其他十多名党组成员的带领下,系统干部职工承载着新时代的新希望,用昂扬的姿态和崭新的精神风貌跑进新的一年,通过集体长跑这种绿色、健康的方式迎接2020年的到来。经历2019年年初机构改革、年中“三定”和一年来的融合,局里的干部职工们暂时放下繁忙的工作,在2020年的第一天互致新年问候、迎接新年的第一缕阳光、结伴跑完整个赛程,享受轻松的“八小时”以外的慢生活。活动中,大家不停给同伴加油鼓劲儿,边跑边聊近期热门新闻或话题,在愉快地交流中陆续抵达终点。浩浩荡荡的长跑队伍也展现出同志们对身心健康、积极生活的美好生活的追求,为严寒的冬日平添暖意。

今后,局机关工会将继续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丰富多样的文体活动,良好地展示文广旅系统健康向上、奋发有为和团结进取的精神状态,努力为郑州文化广电和旅游事业健康发展、为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