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研究部署2020年度机关党的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5-29 15:49

为认真贯彻落实2020年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527日下午,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党组会专题研究部署系统2020年机关党的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由党组书记宋建国主持。

会上,局党组听取了直属机关党委的工作汇报,集体学习了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周富强代表市委所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讨论了《中共郑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中共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2020年度纪检监察工作要点》,修订完善了《党支部建设情况抽检制度》《党支部“三会一课”会议记录调阅制度》《党员干部职工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报告制度》《中共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党员发展工作制度》等党建工作制度,明确了机关统战工作任务和精神文明建设任务,通过了表彰 “学习强国”学习标兵、先进学习党组织和供稿先进单位的决定。

党组书记宋建国对全系统2020年机关党的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一是要切实加强党的建设,以党的建设高质量引领文化广电和旅游行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切实加强精神文明建设,以精神文明建设的提质升档促进全系统精神风貌的持续向上向善向好。三是要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保障业务工作健康有序开展。四是要切实加强机关统战工作,在全行业营造凝心聚力谋发展的良好氛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