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开展 “升国旗”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7-08 15:5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进一步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76日清晨,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在郑东新区会展中心如意湖文化广场开展“升国旗”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活动。

630分,参加活动的人员着统一服装列队完毕。640分,伴着国旗护卫队整齐有序、铿锵有力的步伐,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徐徐升起。在场人员满怀崇敬之情,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仰望凝视国旗行注目礼,对中国共产党致以无限敬意,向伟大祖国献上诚挚祝福,为中部崛起、河南出彩、郑州发展送去美好心愿。

此次“升国旗”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活动是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庆祝建党99周年“党建活动月”系列活动之一,是弘扬爱国主义教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力举措。国旗是国家的象征和标志,通过此次升国旗活动,对培养文广旅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爱国主义情操和集体主义精神,激发文广旅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建功新时代的热情和凝聚文广旅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争当先锋、做好表率”的强大精神动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