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郑州市文广旅局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7-09 15:58

为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强化区域党建联建机制,近日,市文广旅局直属机关党委结合基层党组织和在职党员进社区“双报到”工作实际,组织党员志愿者加入驻地社区商务区社区党支部党员先锋队,开展了“助力高考  关爱考生”志愿服务活动。

77日上午7点,市文广旅局的志愿者们早早来到郑东新区四十七中考点,和社区党员一起搭建起爱心助考点,开展文明出行常识宣传、协助交警进行交通疏导、劝阻禁鸣机动车电动车喇叭等志愿活动。活动中,大家提醒送考的家长不要大声喧哗,为考生们营造一个安静而有秩序的外围环境。志愿者们还为即将进场的考生和送考的家长送去免费矿泉水,并为考生家长提供乘凉点及其他力所能的咨询服务和帮助。市文广旅局出资捐赠的20箱矿泉水,在炎炎夏日的热浪中,供考生、家长和现场的交警等人员免费饮用,为他们送去一份清凉与关爱。

通过开展助力高考志愿服务活动,市文广旅局的党员干部不仅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全社会树立了良好的文广旅机关形象,也让更多的学生与家长了解志愿者,了解志愿服务,日后他们也能关爱他人、回报社会、将志愿精神传承下去。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