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2021年郑州市精品剧目演出活动 ——“情暖新春”专场文艺演出圆满结束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6-22 09:35

225日下午,随着市曲剧团传统经典剧目《徐九经升官记》的精彩落幕,2021年郑州市精品剧目演出活动——“情暖新春”专场文艺演出活动圆满结束。

“情暖新春”专场文艺演出活动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是郑州市重点民生实事“精品剧目演出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自2010年起,已连续举办10年。今年,活动于212日(正月初一)——225日(正月十四)在郑州大剧院举行,包含交响乐专场、曲剧专场、豫剧专场在内共714场演出,对丰富市民春节期间文化生活发挥了重要作用。本次活动采取免费发票的形式,市民可通过“郑州文旅云”平台免费领取,还可登录“郑州文旅云”点击“观直播”在线“云”观看。据统计,“情暖新春”专场文艺演出活动在郑州文旅云平台直播的累计点击量超过110万人次。

活动期间,相关单位严格执行国家文旅部有关剧院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认真落实观众人数不超过座位数75%的标准;同时采用实名制安检、测量体温等多种举措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观众的健康安全。

为保证“情暖新春”活动的顺利开展,市文广旅局作为承办单位组织各相关单位认真筹备,在春节期间万家团圆之际,做好演出统筹协调,组织动员市属文艺院团精心排练节目,安排具体演出时间及剧目并联系演出场地,从正月初一到正月十四,让市民每天都能欣赏到精彩的演出;市防疫办、公安、消防、郑州大剧院等部门对剧场进行安全排查,确保每场演出安全;市属媒体采用全媒体方式,微信公众号与电台广播、网络直播、报纸宣传等有机融合,积极做好宣传报道工作,展示了我市舞台艺术优秀成果和艺术工作者积极的精神风貌;各演出院团演职人员和工作人员在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舍小家为大家,于台前幕后辛苦付出,确保演出质量,为广大市民奉献14场文艺精品剧目,营造了良好的节目氛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