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6-22 09:47

39日,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来自各开发区、区县(市)文化广电和旅游行业主管理部门主要负责人、局属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和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李芳通报了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要求,对扎实推进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系统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她要求各基层党组织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再深化”,以学习党史的新成效为建党100周年献礼。二是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抓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在知史爱党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使命担当。三是要强化责任传导,有效地把学习教育和业务工作、巡察“回头看”工作互为融合,在全系统弘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奋力书写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后,各基层党组织迅速行动,纷纷结合工作实际,对本部门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予以谋划,力争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实施,在全系统营造浓郁的“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氛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