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抓实党史学习教育严格巡察问题整改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6-22 09:55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工作推进会

为推动十一届市委政治巡察“回头看”整改工作有序开展,切实加强五一节前党风廉政教育,圆满完成近期重点基层党的建设任务落实,430日,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直属机关党委召开全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工作推进会。全系统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专干一百余人参加了会议,集中观看了郑州市纪委监委拍摄的警示教育片《高压线下的疯狂》。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董娣重申了党组关于迅速落实政治巡察“回头看”整改任务、抓实党史教育和严肃节假日工作纪律的有关要求。她强调一是要迅速行动,严格按照周报告工作机制,采取切实可行、细之又细的措施,制定政治巡察回头看整改台帐,推动各类反馈问题在规定节点整改到位。二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格遵守有关纪律要求,做到令行禁止,坚决杜绝节日腐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是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阶段性总结,梳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项目,强化下一阶段党史教育工作举措,确保全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出新出彩出成效。四是要抓紧筹备庆祝建一百周年各项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先锋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用丰富多彩、特色鲜明的文广旅行业亮点活动,为党的百岁生日献礼。

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杨丽传达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七一前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的安排》和《关于做好全市党史专题宣讲工作的安排》《关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工作方案》,和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印发的《关于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查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强调了有关要求,对分阶段完成重点任务、注重结合实际创新形式等,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后,各单位纷纷表示将结合工作实际,迅速通过召开党员大会、支部委员会等形式,层层传达任务、明确要求,为下一阶段重点基层党建任务落实,和全系统党员干部职工清爽廉洁度过五一节奠定良好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