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新郑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开展《条例》进景区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3-02 15:01

响应“新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周”活动号召,做好《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工作,使景区游客和市民群众能够真正了解、学习、清楚《条例》具体内容,从一言一行规范不文明行为,推进景区文明旅游工作3月1日新郑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组织志愿者郑国车马坑、博物馆、欧阳修公园等景区内开展了《条例》进景区专题活动。

在景区,志愿者们为游客发放宣传彩页、宣传册并从维护公共秩序、保护环境、文明生活、文明出行、文明旅游等方面向游客详细讲解了《条例》相关内容游客纷纷表示《条例》对规范不文明行为、提高公众素质具有很好的促进作用,他们也会积极向身边朋友进行宣传,号召身边朋友从一言一行做起,规范点滴行为。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

下一步,市文广旅体局还将继续加大《条例》宣传力度,引导市民游客自觉学习践行《条例》,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市民,提升全市景区形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