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发送为民服务卡 争做群众贴心人
来源:局群众工作队  时间:2015-06-15 00:00

许局发放为民服务卡.jpg

“如果您有困难、有建议、有意见请联系市文广新局群众工作队”。这是市文广新局群众工作队发放给村民为民服务卡上的一句话,话虽朴实却承载着工作队进驻刘江村的责任使命和担当,也是工作队对刘江广大群众的公开承诺。然而,面对刘江村整体拆迁改造,大多数村民分散居住的现状,如何尽快将为民服务卡送到刘江每户群众手中,让刘江群众在有困难、有建议、有意见时,第一时间能联系到文广新局群众工作队,成为摆在群众工作队面前的问题。为此,工作队采取了三种方式发送为民服务卡:一是积极开展上门走访活动。在人员相对集中的租住户和养殖户周边,边走访调研边发送服务卡;二是利用参加村内防火值班、安全生产巡查等时机,向遇到的群众进行发送;三是抓住村里召开全体村民代表会等人员相对集中时机,向村民集中发送。通过上述方式,基本实现了刘江群众每户一张为民服务卡的目标。如今,小小一张为民服务卡已经成为联系群众工作队与刘江广大群众的桥梁。

席发放服务卡.jpg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