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市、区两级驻村办领导冒雨看望市文广新局群众工作队
来源:市文广新局群众工作队  时间:2015-06-25 00:00

6月24日上午,市群众工作队管理办公室史主任一行四人在郑东新区管委会群众工作队管理办公室李主任的陪同下,冒雨到市文广新局群众工作队驻地看望工作队员。史主任一行认真查看了群众工作队总体工作规划、年度计划、月工作计划、工作台账、会议记录、民情日记等文件资料,详细询问了工作队的工作、生活和学习情况。市文广新局常务副局长、副书记、群众工作队队长许凤鸣代表群众工作队,向史主任汇报了工作队进驻以来开展的调研走访、制订规划,向村民发放为民服务卡,开展秸秆禁烧、防尘环保,积极协调群众关注的拆迁安置方面的焦点问题,加强基层支部建设、坚持落实联合支部“三会一课”等七个方面的主要工作。史主任在听取文广新局工作队工作汇报后,对文广新局群众工作队前一段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表示代表部领导来看望大家,目的是了解工作队在平时工作中还存在那些困难和问题,征求工作队的意见建议。在驻守点值守的文广新局群众工作队员对市、区两级群众工作队领导冒雨前来看望大家深受感动,表示一定不辜负上级部门的期望,切实把联乡驻村工作工展好。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