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郑州市文广新局群众工作队开展春节慰问
来源:本站  时间:2016-01-28 00:00

        元月27日下午,郑州市文广新局局办公室负责同志、群众工作队员一行,在工作队长许凤鸣的带领下,携带慰问金及棉被、米面油等生活用品,深入刘江村困难群众家中进行了走访,带去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慰问了10户计生困难群众和2户特殊困难家庭。

      自驻村工作开展以来,郑州市文广新局群众工作队高度重视困难家庭和特殊困难群体关怀帮扶工作,制定了详细的帮扶计划。相继开展了“重阳节慰问”、“暖冬关爱行动”、“困难党员帮扶”、“春节走访慰问”等活动,累计走访慰问困难家庭50余户次,为困难群众发放慰问金及生活用品近3万元。通过走访慰问活动,让广大群众深刻感受到了党的关爱和温暖,拉近了群众工作队与老百姓的距离。走访慰问活动结束后,群众们纷纷表示:群众工作队这么忙还一直惦记着俺老百姓,真心实意为我们办实事解难题,真是俺村老百姓的贴心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