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市文广新局群众工作队冒雨巡查 提醒刘江村民搞好安全生产
来源:市文广新局群众工作队  时间:2015-06-26 00:00

近日我市连降大雨,市文广新局群众工作队担心连日降雨影响群众生产生活,造成财产损失。6月25日一早,工作队在队长许凤鸣同志的带领下,冒雨来到刘江村田间地头、道路涵洞、鱼塘周边进行巡查,查看雨水对新种玉米等秋作物和村内鱼塘养殖可能带来的影响,查看鱼塘边散居群众的居住安全状况。经现场走访查看,由于连日不停的降雨,进出刘江村主要道路的涵洞内已出现较深的积水,除机动车还能通行外,三轮车及人力交通工具通行已受到严重影响;村内部分田间地头出现不少积水,已影响秋播作物的正常生长;令工作队员欣慰的是虽然一连几天降雨,但鱼塘水位尚未超出安全警戒线。针对巡查中发现的问题,工作队及时向刘江村委反馈了相关情况,提醒群众注意出行安全,提醒鱼塘边散居群众注意加强安全防范,组织群众加强田间管理,及时排涝、增加鱼塘养殖加氧次数,避免因降雨给广大群众造成人身安全隐患和财产损失。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