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市文广新局群众工作队积极参加辖区驻地庆七一活动
来源:市文广新局群众工作队  时间:2015-07-01 00:00

7月1日是党的生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4周年之际,金光路办事处党工委举行了隆重的表彰大会,市文广新局群众工作队与刘江村联合支部成员及村内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刘江村多名党员在会上受到表彰。近年来,刘江村党支部一班人在村支部书记师新建带领下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刘江广大群众投身新型城镇化建设,取得突出成绩。在今天的表彰大会上,师新建被表彰为优秀党支部书记,孙文忠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村支部副书记魏爱香等4名党员被授予“十带头”模范党员称号,孙书文、师福义2名党员被评为办事处2014年度先进个人。

市文广新局群众工作队进驻金光路办事处刘江村以来,在做好调研走访、制订规划,向村民发放为民服务卡,开展秸秆禁烧、防尘环保,积极协助村委协调解决群众关注的焦点问题等一系列工作的同时,高度重视村内党组织建设,及时成立文广新局群众工作队与刘江村联合支部,建立完善联合支部“三会一课”等规章制度,并坚持做好制度落实,定期组织学习、定期研究协商村内重大事项,通过共同努力,使刘江村支部建设迈上了新的台阶。

IMG_20150701_092708-800.jpg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