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文广新局群众工作队与刘江村联合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5-08-03 00:00

7月31日上午,文广新局群众工作队与刘江村联合党支部在刘江村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大会,金光路办事处包村干部、工作队全体成员、村两委及村全体党员共计47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联合党支部副记师新建同志主持。

会议主要议程有三项:一是开展季度党员星级评定;二是讲解“一人一档”填写记录注意事项及要求;三是金光路办事处杨副书记和联合党支部书记许凤鸣分别上党课。

金光路办事处杨副书记以“崇尚荣誉,引领群众走上致富路”为题,分别就“珍惜荣誉更要创造荣誉、团结一心增强支部战斗力、提升素养争当群众致富领路人”等三个方面内容与全体党员进行了交流。联合党支部书记许凤鸣同志结合当前开展的“三严三实”主题教育活动,详尽阐述了活动开展的背景和重大意义,分别从“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等“三严三实”具体内容,并紧密结合农村党员的实际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成果。党课中许凤鸣同志引用了苏联解体、东欧巨变的惨痛教训,结合当前全党上下开展的反腐倡廉等现实案例,要求全体党员在新农村建设中要勇于担当、敢为人先、率先垂范。同时还对当前正在刘江村试点开展的农村党员星级评定及“一人一档”任务的现实意义,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进行了讲解,为扎实推进此项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6357418930751312508712993.JPG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