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市文广新局群众工作队参加金光路办事处全办党小组组长工作会议
来源:市文广新局群众工作队  时间:2015-10-30 00:00

近日,金光路党工委召开全办党小组组长工作会议。会议由金光路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任冀军主持,各村党支部第一书记、书记、组织委员和党小组组长参加了会议,市文广新局群众工作队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村党支部第一书记、书记、党小组组长关于党员“一人一档”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和意见建议,详细了解了各党小组党员年龄、职业及日常管理工作情况。大家踊跃发言,提出了建立村党组织微信群的建议。针对部分村拆迁后组织活动不经常和外出务工党员、年老体弱党员管理等问题,会议要求各村党组织书记要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领导和督导,对外出务工党员和年老体弱党员要全面排查摸底,分类进行管理,抓好“一人一档”管理工作落实,以此提高党组织向心力和战斗力。对于大家提出的合理建议,办事处党工委任书记表示要认真研究,充分运用现代无线网络通信平台,拓展农村党员教育管理载体,提高工作成效。会上,市文广新局群众工作队也做了表态发言,工作队表示要继续发挥联合党支部作用,在办事处党工委领导下,继续推动刘江村党员星级评定和“一人一档”试点工作深入开展,进一步加强刘江村党员的教育管理、进一步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和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扎实的工作成效为办事处党员星级评定和“一人一档”工作摸索经验、趟出路子。

会议最后对村级组织活动场所规范化建设、村党组织档案整理、四项基础制度观测点标准化建设等工作也进行了安排部署。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