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郑州市文广新局驻村工作队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来源:综合发展中心  时间:2019-01-07 09:52


9月14日下午,我局驻村工作队一行带着价值1万元的慰问品,到我局驻郑东新区金光路办事处马楼村帮扶点开展中秋慰问活动,为马楼村老党员和生活困难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

当天,驻村第一书记石文磊带领驻村队员和村三委班子成员一起到村里给老党员送去了月饼、水果等慰问品,为他们送上中秋祝福。石书记一行详细询问了解每一名老党员和生活困难群众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勇于面对生活、克服困难,祝福他们身体健康,生活越来越好。

老党员和生活困难群众是特殊群体,关怀和帮扶老党员和生活困难群众是我局驻村工作队的一项重要工作,局驻村工作队始终关注他们的生活状况,并且在七一、春节等重要节日对他们开展多种形式的帮扶慰问活动,给予他们物质和精神上的关怀和帮助,树立了党委、政府形象,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有效促进了各项工作的开展。

 

 

(综合发展中心拟稿)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