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郑东新区驻村办对局驻马楼村第一书记和驻村队员半年工作进行群众评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1-07 09:55

2018年8月15日下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娣带队参加郑东新区驻村办对我局驻马楼村第一书记和驻村队员半年工作进行群众评议会议,出席会议的还有郑东新区驻村办、金光路办事处以及村三委的多名领导。

会上,金光路办事处副书记杨俊杰主持了会议,郑东新区人事劳动局副局长段连增介绍了总体情况并对我局驻村群众工作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驻村第一书记石文磊进行了个人述职,详细介绍了驻村半年以来的工作,主要有完善和健全管理制度、做好组织慰问、选拔优秀青年赴外地学习考察、组织村文化活动等等。同时就下一步工作拟定了计划,将继续以加强马楼村组织建设工作为核心,认真组织好“三会一课”,走出去学习先进地区经验,开展村民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推动驻村工作再上新的台阶。金光路办事处包村干部刘建业、孙霞先后对驻村工作表示了肯定。

最后,党组成员、副局长董娣表示,感谢各级组织和领导对我局群众工作队的支持和帮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尽快适应驻村工作,马楼村发展基础较好,大的发展方向基本定向,下一步要深化细化各项工作;二是对村里提出的下一步工作打算,我局将大力支持,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综合发展中心拟稿)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