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郑州市文广新局党组书记、局长宋建国带队赴马楼村调研驻村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1-07 10:02

12月29日上午,市文广新局党组书记、局长宋建国与党组成员、副局长宁凤丽一行,在金光路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孙霞、驻村第一书记石文磊、村支部书记孟麦选和村主任宋长领等人的陪同下,到我局驻郑东新区金光路办事处马楼村帮扶点调研驻村工作。

宋局长一行上午9点抵达马楼村回迁安置点,金光路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孙霞介绍了当前马楼村回迁安置工作总体进展情况,马楼村党支部书记孟麦选、村委主任宋长领介绍了马楼村目前整体情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驻村第一书记石文磊汇报了驻村期间马楼村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问题整顿情况。

听取汇报之后,宋局长对我局驻马楼村群众工作队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驻村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马楼村回迁安置点的社区基础设施建设需进一步完善,特别是党员活动室以及文化活动中心,为社区居民以后的党员活动和社区生活提供必要的活动场所;二是春节将近,届时要为村社区安排多场文化惠民演出,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

 (综合发展中心拟稿)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