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杨林村驻村工作队组织召开第一次 村“两委”全体工作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8-03 10:00

3 月 17 日上午,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驻杨林村工作队第一书记杜江带领工作队队员王宁、胡云峰,在杨林村村委会议室与村“两委”召开驻村以来的第一次全体工作会。首先,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全体人员做自我介绍,加强双方了解。然后,村党支部书记毛福新介绍村里的基本情况、人口数量和教育水平、耕地面积和自然资源分布情况,重点介绍了大熊山两个景区的关系、本村人员在景区就业情况和目前存在的问题。

杜江书记介绍了驻村工作队的工作和职责,并表示,杨林村自然资源丰富、群众勤劳肯干,村两委一定要抓好班子建设,抓牢基层党组织建设,抓住新时代赋予的机遇,在登封市大力发展全域旅游的背景下,在两个景区发展中找准路子,带动村民致富,彻底甩掉落后的帽子。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