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市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宋建国赴登封市徐庄镇调研农村帮扶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8-03 10:11

5 月 23 日,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宋建国,利用周末时间,带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魏志雄,发展规划处处长姚军保,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杨丽等一行人赴登封市徐庄镇祁沟村和杨林村,就农村帮扶工作进行调研,并看望我局两支驻村工作队。徐庄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胜强,镇党委纪委书记高战伟及两村干部陪同。

宋建国书记先后来到徐庄镇祁沟村和杨林村,仔细询问了两位驻村第一书记关于各自村的工作规划、具体做法和存在困难的汇报,然后就基层党组织建设、文化旅游扶贫工作进行调研;实地查看了驻村工作队的工作环境和生活条件,并送去党建工作资料和生活用品。

宋书记强调,驻村工作很辛苦,但是也很锻炼人,工作队员们要俯下身子、安下心来认真工作,市文广旅局里就是工作队的“后盾”,要切实配合徐庄镇党委、政府开展工作,帮助村党支部、村委把工作做好,做出特色和亮点。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