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杨林村组织党员群众召开2021年工作座谈会
新春新人新会 群策群力群建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2-08 10:05

2月7日下午,2021年春节来临之际,在驻村工作队组织下,杨林村召开2021年工作座谈会,村党支部委员会、村民委员会和村务监督委员会全体成员,村民组组长,党员群众代表,驻村工作队等共计40余人参加了座谈。驻村第一书记杜江参会并与现场群众进行交流,村党支部书记李巧欣主持此次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是杨林村圆满完成换届选举之后第一次召开全体会议,旨在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充分了解村情民意,准确定位新一年的工作方向,科学规划杨林村发展建设内容。

会上,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李巧欣代表新一届村“两委”班子首先发言。他表示,在徐庄镇党委和政府的正确指导下,杨林村顺利完成了换届选举工作,感谢老班子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新班子将继往开来,虚心学习、努力工作,主动作为,积累经验,竭尽全力为村里办实事、办好事,不负重托。

随后,参会群众逐一发言,会场气氛积极活跃。其中,党员代表李运成、毛旭峰和村民代表李行军、王巧学等重点交流了村内吃水供应、污水管道改造、厕所改造等主要工作,在谈到村容村貌进一步美化,群众生活质量得以提升时,大家一致表达了对党和政府的感恩之情,展望2021年,共同希望杨林村在新班子的带领下和驻村工作队的帮扶下,变得更富、更美、更好。

最后,驻村第一书记杜江向全体与会人员简要报告了工作队近一年来开展的主要工作,畅谈了2021年工作构想:持续加强基层党的组织制度建设、乡村旅游特色村建设内容落地、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提升改造、扶贫助农产品推广销售等,各项工作如何科学整合,快速、深入推进将是下一步的重头戏。

新一届村“两委”干部较之老班子成员总体年轻化,朝气蓬勃,综合素质高。大家相信,新的一年,在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密切配合下,杨林村必定可以迎难而上,乘风破浪,共绘诗画田原的醉美蓝图,共建和谐美好的康乐家园。座谈会在热烈祥和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