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郑州美术馆(郑州画院) “ 黄河文化美学研究 ”工作推进座谈研讨会顺利召开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1-21 11:26


11月20日上午,郑州美术馆(郑州画院)瑞达分馆召开了“黄河文化美学研究”工作推进座谈研讨会。郑州美术馆馆长罗鸣、书记闫萍、画院专业书画家及瑞达分馆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闫萍书记主持了会议。会上,瑞达分馆负责人徐永华主任和 “黄河文化美学研究”项目负责人周玲玲分别对瑞达分馆整体工作及“黄河文化美学研究”项目工作做了汇报。专业书画家就黄河文化美学研究及后续创作计划逐一进行了发言。最后,罗鸣馆长对研讨会进行了总结,指出要发挥瑞达馆画院职能,认识并高度重视开展“黄河文化美学研究”工作的重大意义,力争多出精品力作,同时要注重搜集整理项目档案,促进创研成果转化。

此次会议一方面对前期工作做了总结,另一方面指明了未来工作方向,增强了郑州美术馆(郑州画院)专业书画家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为“黄河文化美学研究”项目的加快推进打下坚实基础。





文章来源:办公室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