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喜讯丨郑州美术馆新馆虚拟展厅上线了!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2-01 10:44

为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发挥郑州美术馆在传播知识、解读文化、弘扬精神等方面的积极作用,我们特别推出新馆开馆系列展中“西泠印社社藏精品展”与“情境与选择:段正渠作品暨文献展1983-2020”的线上虚拟展厅,将精彩展览尽数还原。郑州美术馆虚拟展厅,运用数字VR全景漫游技术以及3D虚拟技术,实现真实场馆和展览的再现。通过科技手段再现实体展厅中的每个场景,进而细化到展示每一幅展览作品。让市民足不出户也能身临其境,720度沉浸式观展。


扫码观展









数字展厅在作品的说明和展示上更具优势,超高画质像素技术的采用使观众可以放大局部细节,进而更深入地赏析作品,随时随地享受艺术之美。


郑州美术馆线上虚拟展厅于11月22日正式与观众见面,欢迎大家线上观展。页面顶部的“菜单栏”藏有许多信息,期待你来发现!




图文编辑:公共文教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