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郑州文化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1-19 16:32

1月6日上午,市文化馆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对做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进行安排部署。党总支书记、馆长李桂玲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审时度势、总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光辉文献,为我们站位新发展阶段、落实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明确提出了“十四五”时期发展的重大方针、重大战略、重大举措,系统擘画了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宏伟蓝图,必将成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的一个纲领性文件。

会后,参会同志纷纷表示,一定要提高站位,增强大局意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努力成为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建工作的内行人、干部职工的贴心人,为郑州中心城市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