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郑州歌舞剧院 疫情防控常态化 演员练功不停课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1-20 15:09

20211月19日的下午,数九寒天的郑州天寒地冻郑州歌舞剧院南二楼的练功房内是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郑州歌舞剧院舞蹈队冬季大练兵,舞蹈基本功训练汇报课如期举办在激昂奋进的钢琴曲《保卫黄河》乐曲声中,舞蹈队的男女演员们,用一台朝气蓬勃,真诚努力的基本功表演课,向在场院领导、演职员展示了他们扎实的基本功底和独特的风采。

近期以来,国内多地出现散发或聚焦性疫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疫情传播风险加大。我院及时传达了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加强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2021年2号)》要求,并制定了郑州歌舞剧院关于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规定。由于疫情的原因,演出工作受到了一定影响,但作为专业文艺院团,演员练好基本功是生存发展之基础。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规定的情况下,在做好演员自身防护的同时,积极开展了冬季基本功大练兵活动,做到了疫情防控、演员练功两不误。

连日来,舞蹈队的演员们士气高涨,主动加班加点在练功房内刻苦训练,以实际行动为舞剧《精忠报国》打磨提升和建党100周年再出艺术精品积极做准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