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送“福”到工地,翰墨暖人心——郑州美术馆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2-18 17:32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2月10日,郑州美术馆馆长罗鸣带领郑州画院书画家赵曼、宋野岩,联合郑州市美术家协会、郑州市106中学美术教师团队,组成文艺志愿者小分队,深入郑州市地铁12号线黄河南路站施工工地开展新春慰问活动,为留郑过年的外来务工人员送去了福字、春联,为他们现场画肖像,让工友们在郑州过上一个喜庆、祥和的春节。





在短短的2个多小时内,书画名家们用饱含深情的笔墨,酣畅淋漓的书写,为坚守一线的工友们送出了近200余副春联、“福”字,现场创作了10余幅肖像画。一幅幅精品力作,饱含了书画名家们对美好生活的寄语,也表达了对城市建设者美好的新春祝愿。活动中,郑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二级巡视员裴保顺,郑州地铁集团党委副书记张军等领导,也来到活动现场慰问文艺志愿者小分队和留郑过年的工友们,并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






文章来源:办公室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