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新闻┃郑州美术馆组织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2-25 15:12

2月25日上午,郑州美术馆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8年的持续奋斗,832个贫困县和12.8万个贫困村全部摘帽,现行标准下近1亿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消除了绝对贫困和区域性整体贫困。收看直播的党员干部被这一个个数据和脱贫攻坚取得的举世瞩目成绩深深震撼着,被一个个平凡的脱贫干部和集体创造出的不平凡的奇迹所激励,会议室爆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

全体干部职工为我国决战脱贫攻坚取得的决定性胜利而骄傲自豪,向获得表彰的个人及集体致以崇高的敬意。大家纷纷表示,“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在“十四五”全面开启的新时代,继续坚定信心,坚持信仰,埋头苦干,真抓实干,争做无私奉献的“孺子牛”,攻坚克难的“拓荒牛”,艰苦奋斗的“老黄牛”,在郑州美术馆事业的新征程开启新篇章,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和黄河历史文化主地标城市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