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管城的非遗集市来喽!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6-10 09:22

活灵活现的猴加官、重现经典的面塑、惟妙惟肖的糖画,还有纸艺、烙画、古法制香、水晶雕刻……琳琅满目的非遗商品,涵盖了我区省、市、区三级优秀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以下简称:非遗),给辖区居民来一场夏日里的饕餮盛宴!

为进一步促进我区经济发展,打造特色消费品牌,丰富辖区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在严格抓好疫情防控和落实安全生产的基础上,更好的宣传我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成果,在2022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来临之际,我区组织二十余项丰富多彩的非遗项目入驻平等街守艺馆,同时平等街上的核潮核雕艺术馆、鸟虫篆艺术馆、红泥堂泥塑艺术馆联合开放,欢迎大家光临!

活动名称:“醉美商都 畅游管城”2022年管城回族区优秀非遗项目互动体验系列活动

时间:2022年6月6日-8月6日 每晚6:30-9:00

地点:管城区平等街·国韵潮声非遗文化街区守艺馆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