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金水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开展国庆及二十大期间、秋冬安全生产培训
来源:本站  时间:2022-10-08 09:44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关于国庆及二十大期间、秋冬火灾,安全生产高发时期的工作要求,我局于92829日在金水区人民政府黄河路办公楼2124会议室组织召开文化、旅游、体育行业“国庆及二十大期间、秋冬季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培训会”,共249家经营单位参加了本次培训会,并签订了安全生产经营单位承诺书和生产单位主体责任告知书。

会上传达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相关文件精神并强调:各行业经营单位要认清严峻形势,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杜绝疫情传播和安全生产事故,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责任,把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抓细抓实,做好秋冬火灾防控工作。

近期,我局共排查各行业经营场所67余家次。其中,歌舞娱乐场所8家次,网吧15家次,酒店及景区12家次,体育场馆20家次,文化艺术类培训机构12家次。排查中共发现安全隐患8处,针对发现的问题建立台账,明确问题整改时限、整改措施、责任人员,逐一对账销号。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加大相关工作的宣传力度,开展辖区文化、旅游、体育、校外培训机构等行业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大检查,重点对辖区49家高危行业游泳馆的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覆盖检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