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执法三大队组织召开辖区旅游行业2023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4-12 10:01

410日上午,执法三大队联合二七区文化旅游局召开辖区2023年度文化旅游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三大队执法人员、区旅游局文化旅游安全生产工作分管负责同志以及辖区文化旅游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坚持思想引领,增强安全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一是要认真贯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关于公共安全治理的重要论述,学深悟透其义要领;二是要建立健全安全监管体系,认真制定安全生产年度计划;三是要认真研究安全工作普遍性、规律性的特点,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重要的议事日程;四是要坚持守正创新、推陈出新,增强底线思维。

 各成员单位要加强动态管理,制定切实可行的安全生产措施,毫不松懈的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加强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在节假日期间持续开展文化旅游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确保辖区文化旅游行业安全有序平稳运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