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上街区文广旅体局开展体育场馆节前安全检查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4-28 09:28

为进一步强化“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排查风险隐患、落实整改措施、严防事故发生,近日,上街区文广旅体局对全区体育场馆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先后对区内游泳馆、体育场、足球场、多功能运动场等12个场馆进行了安全检查,重点查看了灭火器材和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安全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水泵运行是否正常、应急预案是否合理。

今年以来,随着疫情防控措施的优化调整,各场馆人流将逐步增大,检查人员要求场馆负责人要牢固树立安全底线思维,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认真履行安全管理职责和监督职责,做实做细安全措施和应急预案,加强隐患排查力度,同时强调各场馆严格加强安全生产责任制,压实工作职责,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

上街区文广旅体局将继续做好各项安全管理工作,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根据上街区安全生产工作实际,确保系统各单位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全面、稳定向好,为全区发展营造安全祥和的氛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