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中原区文化旅游体育局 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6-19 09:34

今年6月是全国第22个“安全生产月”,为切实增强“人人讲安全 ,个个会应急”这个主题,进一步提高公众防灾减灾能力,有效防范和杜绝重特大安全事故的发生。616日上午,中原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在郑州市职工西区体育中心组织开展以“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为主题的安全生产宣传和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展板、悬挂条幅、现场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多种形式积极向群众宣传安全法律法规,普及安全生产常识、消防安全知识、文化娱乐场所消防安全突发事件应急措施等内容。现场对市民关注的文化娱乐场所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等问题进行耐心解答,引导广大群众树立“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的思想意识。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20多人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